首页 科技 > 正文

三星GalaxyS10智能手机最新软件更新上线

如果你住在英国,拥有一部三星Galaxy S10手机,请注意现在有更新了。根据Reddit上的最新帖子,该地区已经准备好进行最新的三月份安全更新。我们仍然在等待三星或任何运营商的官方声明,但请放心,这个版本是真实的。此软件更新的正式版本为g 975 fxu 1 ASC 8/g 975福克斯M1 ASC8/G975FXU1ASC8。安全补丁级别已经是2019年3月1日。您需要至少463 MB的可用存储空间来下载和安装更新的。

此次更新将提升三星Galaxy S10的性能。无线PowerShare也会更好。相机的稳定性也得到了提升。

更多好消息:指纹扫描仪或指纹识别的性能在前期有所增强。Bixby功能也更好,因为增加了设置应用或功能的功能,尤其是按下Bixby键的时候。

三星会定期推出软件更新,尤其是在设备新鲜的时候。通常,早期的单位在发布时不会推出所有的功能。预计韩国科技巨头或任何提供手机的移动运营商都将提供早期操作系统或改进的功能。

让我们拭目以待,了解更新的推出。应该尽快在主要市场公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