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评价SurfacRT的学习娱乐体验和三星Galaxy Tab 3多少钱?

如果把大学生当成一种职业,那么它应该是幸福感最大的一种:有更多休闲的工作和假期,有更多稳定的收入和奖金,人际关系简单,朋友多,感情自由的女生多。

在这个象牙塔里,除了临近毕业,大部分时间都是轻松愉快,无忧无虑的。如果说有什么是大学生纠结的,那就是游戏和学习。

什么时候玩,什么时候学,玩什么学什么。天天玩就是浪费学习,很难理解大学的本质。现在不用担心,Surface RT会帮你搞定的,会让你玩得开心,学得舒服。

搭载Tegra 3处理器的Surface RT使用Windows RT操作系统。四核处理器的强大性能和Windows RT系统的优质应用都在Surface RT

为了安全而选择Windows 8,它强化了Windows Defender安全方案,保护用户免受各类恶意软件的攻击;要兼容并选择windows 8,支持之前所有的windows格式文件,让你升级系统无后顾之忧;体验和选择Windows 8,可以在触屏和传统操作模式之间自由切换。Metro界面直观易用,传统界面延续经典。

从高中的课程来看,外语生只有几个,但都招满了。大学一天只有两三节课。第一感觉是爽,第二感觉是烦。每天有四节课,分别在四个不同的教学楼,四栋楼矗立在学校的四个角落。如果记错了,后果不堪设想。大学里所有的课表都是至关重要的,好的课表可以帮助你合理安排时间。surface会为你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课程。

摘要

用SurfaceRT做课程表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在Metro界面的动态磁贴上显示日常课程,这是Android和iOS暂时做不到的。

日历

除了课表,WindowsRT内置的日历其实也是一款不错的时间管理和提醒软件。其界面分为三种:月视图、周视图、日视图。可以设置事情做,日历会有提醒功能。Metro界面依然会有今日待办事项的提醒。

RT拥有和Windows 8一样的Metro界面,Metro界面的动态磁贴可以把最新动态显示的应用图标放在应用上,让你不用打开应用就能知道应用的更新和动态,让桌面更有信息量,效率更高。

Office是一个很特殊的应用,平时在课堂上使用率不高,但是你会发现,大三大四的时候,它就是我们争取的全部:选题报告、开题报告、课程论文、学年论文、毕业论文。Office已经成为你电脑中最常用的软件。

单词

Office在一般电脑中安装并不难,即使没有正版Office,WPS都有。但在平板电脑中,Office是菱角。如果你问区别在哪里,区别就在于便携性和续航。在宿舍不能学习,不能写作,所以会选择图书馆或者自习室。背着沉重的笔记本(台式机还是老老实实在宿舍),来到教室自习室才发现没电了。回家不到2小时。

演示文档

如果是Surface,这一切就迎刃而解了。内置办公套件,机身轻如一本厚厚的笔记本,续航8小时以上,实体键盘。这绝对是自习室神器的节奏。

三星逐渐成为业内重要品牌,影响力堪比苹果。他每一款新品的推出都会引领一股潮流,现在三星又要推出其全新的重磅炸弹Galaxy Tab 3 10.1。

该产品搭载英特尔最新双核处理Z2560,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双摄像头设计,虽然不是硬件配置中的顶级配置,但依然抢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