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RoomMe个人位置传感器应用程序增加了对Siri快捷方式等的支持

Intellithings在CES 2020上首次公布,它已经发布了RoomMe个人位置传感器应用程序的更新,添加了对Siri快捷方式的支持,从而为该公司的智能家居配件所有者提供了一种通过语音手动激活“charm”的方式。房间的魅力本质上是智能家庭自动化,可以设置特定的照明水平,或者根据谁进入房间自动播放喜欢的播放列表。

RoomMe现在也支持苹果iPhone用户的Siri快捷键。启用该功能后,RoomMe用户可以创建快捷方式,以便Siri可以按需手动执行RoomMe超级按钮。通过Siri快捷方式操作RoomMe超级按钮,用户可以灵活使用自己预定义的房间设置,无需走进房间,通过简单的语音命令手动调整房间内连接的智能家居设备。

RoomMe个人位置传感器是安装在天花板上的附件,直接通信使用家中的蓝牙低能量手机来确定何时激活charm。可以设置优先级,避免所有人都在房间时改变音调,系统可以与目前流行的智能家居配件(如飞利浦Hue灯泡)和平台(如苹果的HomeKit)配合使用。

除了Siri快捷方式,最新的应用更新还引入了状态报告功能,可以通过Alexa、Google Assistant和Siri调用。这个功能可以让用户知道房子里哪些房间被占用了。状态报告包含详细的信息,例如谁在房间里,他们根据需要呆了多长时间。它还增加了对罗技的Harmony Hub和Insteon的家庭自动化中心的支持。

RoomMe应用程序的1.5版本现在可以下载,完整的更新列表包括以下内容:

语音助手集成——room me现在可以与Alexa/Siri和谷歌助手一起使用,使您能够询问谁在家,并获得每个房间的报告,了解谁在房间里以及他或她在那里呆了多长时间。请参考我们网站上的常见问题,了解如何启用语音助手集成。

增加了对罗技和谐的支持-RoomMe现在可以根据房间的使用情况运行罗技和谐活动。

增加了对Insteon hub的支持——room me现在可以控制连接到Insteon hub的Insteon设备。

Siri快捷方式(仅限iOS)-你现在可以创建Siri快捷方式来要求Siri手动激活RoomMe超级按钮。

房间传感器fw v 2.3-三星手表支持需要固件。请通过RoomMe应用程序更新此固件,方法是转到设置-传感器,连接到每个传感器,然后单击更新按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