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介绍一下小米5指纹解锁设置在哪里 如何设置

今天边肖小花整理了一下小米5指纹解锁的设置位置和方式,让大家对小米5指纹解锁的设置位置和方式有一个全面的了解。然后,小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1.小米5指纹解锁在哪里?

小米在UI上新增了视频通话功能,这也是一个有意思的地方。在视频通话的过程中,可以加入有趣的动画效果。其中,屏幕共享还具有远程协助的功能。当你的手机遇到问题时,你可以远程向伴侣求助,也可以远程操作父母的手机,帮父母为他们解决一些棘手的事情。

2.小米5指纹解锁怎么设置?

小米的指纹解锁在哪里?5小米指纹解锁怎么设置?小米自上市以来就被广大果粉抢购一空!用了之后发现很多功能还是不太懂!很多朋友都在问小米5指纹解锁在哪里?5小米指纹解锁怎么设置?让边肖告诉你。

5小米指纹解锁设置方法:

一、从小米5桌面找到,点击进入“设置”,如下图所示。

二、在设置页面,点击进入【锁屏、密码、指纹】界面,然后根据系统提示设置四位密码,即可为Redmi Note3添加指纹。和目前市面上大多数指纹手机一样,添加指纹的方法很简单,按照提示操作即可,每次输入指纹大概需要12次,如下图所示。

PS:第一个指纹设置是被子,需要先设置4位密码。比如指纹识别无法正常使用或者稍后需要关闭或重新开启指纹识别功能时,就需要使用这个管理员密码进行确认,类似于iPhone的指纹设置原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