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三星Galaxy A11据传将配备三合一摄像头和巨大的电池

三星今年推出了两款新的Galaxy A系列手机——A51和A71,但这并不是韩国公司计划在今年上半年推出的唯一一款中端设备。

SamMobile报道称,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另一款Galaxy A系列手机Galaxy A11。这款手机获得了FCC(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认证,型号为SM-A115F。大概是今年推出的最便宜的Galaxy A系列手机之一。然而,Galaxy A11将是A10型号的重大升级,该型号被认为是功能较差的Galaxy A系列手机。首先,Galaxy A11将配备高通Snapdragon625/626处理器,应该比A10的Exynos 7884芯片组更强大、更高效。

另一个主要卖点将是巨大的4000毫安时电池。这不是A10的真正升级,但它仍然是一个伟大的功能。然而,三合一相机的设置确实是对A10单相机系统的一个重要改进。

Galaxy A11的其他亮点包括后置指纹传感器、2GB RAM、32GB可扩展存储和Android10。该手机将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蓝色、红色和白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