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苹果计划将其传闻中的低价iPhone定价为399美元

根据Fast Company本周发布的一份新报告,苹果计划将其传闻中的低价iPhone定价为399美元。一位不知名的消息人士告诉该网站,“iPhone”将“可能”以399美元的价格出售,这得到了苹果分析师郭明志(Ming-Chi Kuo)在10月份表示iPhone将以该价格出售的先前报道的支持。

新款低价iPhone起价399美元,与2016年的iPhone SE价格相同。这也是为什么有人称之为“iPhone SE 2”。别人一直叫它“iPhone 9”,我们还不知道苹果会给它取什么名字。

但是由于大量的漏洞,我们确实对它的规格了解很多。即将推出的低价iPhone的设计将与iPhone 8相似,顶部和底部边框更厚,并有一个Touch ID home按钮。

它将配备与iPhone 11相同的A13芯片和11 Pro,据说还有3GB RAM。为了降低成本,它将使用单镜头后置摄像头,尽管尚不清楚这种摄像头是否与iPhone 11.的广角摄像头相同可能会有64GB和128GB两种尺寸,颜色应该包括太空灰、银色和红色。

新款低价iPhone“iPhone”原定于2月开始生产。目前,苹果的供应商工厂已经关闭。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否会影响生产计划,以及iPhone的发布日期是否会推迟。

之前的传闻表明,我们可能会在2020年上半年(可能是3月份)看到新的低价“iPhone”。苹果公司通常会在三月份举行一年中的第一次活动。如果今年确实有三月的活动,那么我们应该很快就能听到。

新的低价iPhone有望成为iPhone 6s或iPhone 7用户的热门iPhone升级选项,因为设计相似。它还应该对那些想要平价iPhone选项的人、喜欢Touch ID的人和喜欢小尺寸的人有吸引力,尽管它的尺寸不会像苹果最初的低价iPhone SE那么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