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据传苹果将与5G iPhone 12一起推出另一款5G新设备

外界普遍预计,苹果将在今年推出首款5G iPhone。据传整个iPhone 12系列都将配备支持5G的调制解调器。没有一款iPhone 11手机支持新的无线网络技术,这与苹果在新电信标准上的策略一致。第一代iPhone甚至不支持3G,而当几年前LTE刚推出时,苹果并不急于支持4G连接。现在有一个新的报道称,由于下一代iPad Pro平板电脑的蜂窝版本也应该支持5G,因此2020年的iPhone 12阵容将不会是苹果唯一的5G设备。

该消息来自Digitimes的几篇报道,在关于未来苹果产品的声明中并不总是正确的。

据报道,苹果的5纳米A14芯片将为今年的iPhone和iPad Pro型号提供动力。高通的骁龙X55 5G调制解调器将支持毫米波和6GHz以下的技术。前者是5G版本,可以在短距离内提供更快的速度。这就是为什么第一个5G覆盖现在看起来如此黯淡。同时,低于6GHz是较慢的5G标准,将覆盖郊区和农村地区。

Digitimes的第一篇报道称,iPhone 12和iPad Pro都将在9月发布,而第二篇报道仅声称5G iPad Pro将在今年下半年到来。第二个故事还说,可用于增强现实(AR)的飞行时间(ToF)3D相机将包含在今年推出的所有5G iPhone和iPad中。

苹果有可能在3月份推出新的iPad Pro,这是我们过去听到的消息。然后,5G版本的新iPad Pro型号可以在今年9月的iPhone 12活动中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