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脸书将为你的录音付钱

该公司周四宣布,脸书将向一些用户支付录音费用,这些费用将用于帮助改善其语音识别技术。这一举动发生在脸书——以及亚马逊、苹果、谷歌和微软——被发现在没有告诉客户的情况下,监听和转录语音记录以改善语音识别系统。

脸书将允许你在它的观点市场研究应用程序中录制声音,这是一个名为“双关语”的新项目的一部分。如果你有资格加入该计划,脸书说,你将能够记录短语“嘿门户”,然后在你的朋友名单中的朋友的名字。你可以用最多10个朋友的名字来做这件事,而且每个陈述必须记录两次。

你可以从录音中赚到5美元。

然而,脸书不会为你的录音付太多钱。如果您完成了一组记录,您可以在Viewpoints应用程序中获得200个积分,只有在获得至少1000个积分之前,您才能在Viewpoints应用程序中兑现这些积分。这只能通过贝宝转换成5美元的奖励。不过,脸书表示,它可能会为用户提供制作最多5张专辑的机会,因此有可能实现1000分的目标并获得报酬。

脸书表示,用户提供的录音不会连接到他们在脸书的个人资料,未经许可,该公司不会在脸书或其他脸书拥有的服务上分享观点活动。

发音项目计划将对拥有超过75个脸书朋友的18岁以上的美国用户开放。脸书说,它将缓慢推出该程序,因此不会立即向所有用户开放。公司说如果可以用,不用更新视点app就能看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