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研究表明80%的企业对5G有安全顾虑

周二发布的一项研究显示,80%的企业认为这将是最具革命性的网络演进,但他们仍然对这项技术感到担忧。

调查发现,五分之四的受访者(79%)认为5G将对他们的组织“even gram”产生重大影响,其中57%的人认为这将是革命性的。相比之下,只有四分之一(2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认为4G的影响是革命性的。该调查基于欧洲、北美和亚太地区12个行业领域的2600多名业务和技术决策者的反馈。埃森哲高级董事总经理兼媒体行业领导者George Nazi表示:“人们认为5G可以帮助确保他们的业务安全,但5G网络架构也带来了用户隐私、连接设备和网络数量、服务访问和供应链完整性等方面的固有挑战。这项调查表明,企业正在思考如何应对这些挑战。四分之三(74%)的受访者表示,随着5G的出现,他们期望重新定义与安全相关的政策和程序。与此同时,近三分之一(31%)的人仍然认为实施5G的前期成本太高。调查结果表明,尽管5G面临挑战,但拥抱这一技术的企业前景光明,世界各地的企业都认识到这一技术的巨大潜力。”借助正确的商业战略和生态系统协作,该徽标指向一个令人信服的5G用例和业务输出世界,”Nazi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