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EE的5G网络现已遍布英国21个城镇

EE于2019年5月下旬在贝尔法斯特、伯明翰、加的夫、爱丁堡和曼彻斯特首次推出5G网络。此后,它一直在英国扩张。现在,这家BT旗下的公司已经宣布了对下一个地点的访问。

从今天开始,EE 5G服务现已在巴斯、伯肯黑德、霍尔姆、伯里、切姆斯福德、柴郡、克利夫顿、克莱德班克、达特福德、丁宁顿、拉夫堡、拉夫顿、马瑟韦尔、北希尔兹、罗切斯特、罗瑟勒姆、鲁格里、斯瓦德林科特、南希尔兹、斯坦特和沃尔瑟姆克罗斯提供。

仅在这些地点的选定区域有覆盖,但随着更多5G站点的开放,覆盖范围应该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改善。与此同时,EE还专注于高流量地区,以扩展其已部分覆盖的5G网络。

最新将从扩建中受益的地方是巴斯的皇家新月和普尔特尼桥、伦敦桥和伦敦的桑顿希思火车站。

EE致力于进一步扩大其5G网络的规模,以在2020年及以后覆盖更多城镇。该公司尚未提供位置列表,但它仍然优先考虑覆盖英国最繁忙的地方。

它还为客户提供越来越多的5G智能手机。最新产品包括旗舰三星Galaxy S20、Galaxy S20和Galaxy S20 Ultra,但预计廉价设备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到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