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新南威尔士州警察部队和IDEMIA扩大合作伙伴关系

增强身份识别技术的全球领导者IDEMIA与澳大利亚最大的警察部队新南威尔士州警察部队续签了合作伙伴关系。根据这份为期六年的合同,IDEMIA将支持和维护LiveScan解决方案,这是一个强大的生物识别解决方案,用于处理和预订新南威尔士州142个警察局的罪犯生物识别数据。

“这一合作证明了IDEMIA在集成多种生物识别技术以提高国家安全和支持高效警察服务方面提供关键支持和维护的能力。能够支持澳大利亚最大的警察组织,我感到非常荣幸。”

推这个

IDEMIA的LiveScan技术为执法管辖区提供了一个灵活的基于工作流的应用程序,以捕获罪犯的生物特征信息和人口统计信息。LiveScan确保生物识别解决方案可以在全州范围内高效部署,同时满足最高的质量和安全要求。

新南威尔士州警察局在8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为750万人提供服务。由于LiveScan在新南威尔士州、昆士兰州、维多利亚州和北领地使用,IDEMIA是澳大利亚生物识别注册和认证市场的领导者。

IDEMIA亚太区总裁兼公共安全和身份高级副总裁Tim Ferris表示:“这份合同加强了我们与新州警队二十多年的长期合作关系。”“这一合作证明了IDEMIA在集成多种生物识别技术以提高国家安全和支持高效警察服务方面提供关键支持和维护的能力。能够支持澳大利亚最大的警察组织,我感到非常荣幸。”

关于IDEMIA

IDEMIA是增强型身份认证的全球领导者,它提供了一个可信的环境,公民和消费者可以在物理和数字空间中执行他们的日常关键活动(如支付、连接和旅行)。

在我们今天生活的世界中,确保我们的身份已经成为一项至关重要的任务。通过身份认证和可验证的交易,我们代表了增强身份,一种确保隐私和信任并确保安全的身份,从而彻底改变了我们思考、生产、使用和保护我们最大资产之一(我们的身份)的方式。无论是对于个人还是对象,无论何时何地,安全性都是很重要的。我们为金融、电信、身份、公共安全和物联网领域的国际客户提供增强身份。MIA在全球拥有13,000名员工,为180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