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谷歌地球在网络安卓和iOS上获得新的搜索界面

谷歌最近通过更新搜索体验来更新谷歌地球,以改善服务功能和视觉上令人愉悦的设计元素,从而改善用户体验。

新的搜索界面向你展示了谷歌地球中的特色景点,你必须从谷歌地球旅行者查看视图。还有一个“我很幸运”的按钮,它也会为你随机选择一个地方。

继续搜索建议,现在把它们分成具体的类别,比如地点、游戏和测验、数据层和指南。不用说,特定位置的类别列表取决于该位置的可用数据量,因此您不一定能在所有位置查询中看到所有这些类别。

在Google Earth上搜索并选择一个位置后,它会以选项卡式布局显示类别,如下图所示。您还将通过此次更新获得个性化的搜索历史记录。

所有这些新变化现在都在Android、iOS和网络版谷歌地球上生效。如果您看不到它们,请确保您的Google Earth应用程序已更新到Play Store或App Store上的最新版本。

因此,如果你渴望外出,但采取负责任的行动并留在室内以抑制传播,那么现在是通过谷歌地球进行虚拟世界旅行的好时机,这是由所有这些搜索改进驱动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