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三星或许能够解决其可折叠手机最糟糕的问题之�

三星决定推出首款可折叠手机,这对该公司来说是一场噩梦。这款手机有一些设计选择,对显示屏是致命的,迫使三星在本质上重新设计了铰链和屏幕的某些方面。现实生活使用表明,碎片很容易进入手机,屏幕保护器可以被强行拆除。这两种行为都会破坏脆弱的可折叠屏幕。固定银河折叠于去年9月下旬推出,比预定推出日期晚了约5个月。即便如此,用过这款手机的人发现,尽管进行了维修,手机内部还是会有碎片。屏幕还是容易刮伤,因为不是玻璃做的。

相比Fold,2月中旬发布的Galaxy Z Flip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更便宜更美观,拥有超薄玻璃材质的可折叠显示屏,这在业界还是第一次。但在拆解过程中发现,灰尘还是有可能进入手机。三星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可能会解决所有这些问题,可折叠手机将最终拥有我们期待传统手机拥有的防水防尘功能。

对于三星Z Flip已经做了很多修复工作,但是灰尘还是可以进入手机。如果灰尘可以进入,那么水的进入只是一个意外。考虑到折叠手机的价格仍然远高于传统旗舰产品,这些产品的耐用性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

荷兰博客LetsGoDigital发现了一项全新的三星专利,名为电子设备,包括防水结构。正如你将在下图中看到的,这款手机看起来很像最初的Galaxy Fold。

三星为了突出自己的创新而采用的可折叠设计,和原来的折叠设计几乎一样。我们有一个很大的内部显示屏,右边有一个凹槽,那里有一个双镜头摄像头。

图片:三星最新专利的插图展示了一款可折叠防水智能手机的设计。

另一个设计变化与手机的折叠方式有关。两边会完美折叠,不留缝隙,就像原来折叠一样。这可能意味着这款手机将使用玻璃而不是塑料显示屏,就像Z Flip一样。

在手机之外,情况发生了变化。三星在手机外部放置了一个微小的显示条,而不是类似折叠屏的外屏。显示屏将显示通知,并允许用户接听电话。但是你必须打开你的手机去做其他种类的活动。背面的多镜头相机有三个功能,其中一个可能是潜望镜相机。

这款手机很可能就是传闻中的Galaxy Fold Lite,将于今年夏天发布,售价1099美元。传闻这款手机将会重用去年Fold的设计,并与2020年的硬件相结合。通过这种方式,三星希望摆脱现有的折叠零件库存。不过不清楚folding Lite是否有防水设计。或许这个功能会留给与Galaxy Note 2同时发布的Fold 2,或者未来的另一款手机。

然而,这些插图中的手机是不能折叠的。这款手机的屏幕设计应该会好很多,因为三星正在用打孔显示屏取代难看的侧槽。但话说回来,这些图片中的设备可能永远都不会被制造出来,因为三星可以使用任何图片来展示它想要申请专利的技术。

真正重要的是,三星未来的可折叠设备将具有更好的防尘防水功能,以防止不必要的事故,如破坏原始折叠的发布。如果三星正在为可折叠产品开发防水技术,那么其他人要么正在做同样的事情,要么将效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