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小米在印度推出mi电动牙刷T100 售价549卢比

几个月前,今年2月,小米在印度市场推出了mi电动牙刷T300。现在,该公司将在印度推出另一款牙刷,名为Mi电动T100牙刷。

发布的Mi电动牙刷T100售价为599卢比(约合8美元),但在众筹活动中,该产品售价为549卢比(约合7美元)。该公司为众筹设定了2500台的目标,但已经超额完成了目标。还有六天。

那些通过参与活动预购产品的公司将从7月15日开始发货。我们希望不久之后从每个人那里购买。

米电动牙刷T100拥有柔软、锥形和超柔软的刷毛,比普通尼龙刷毛细93%。该公司补充说,刷毛可以有效地松动和清理斑块和碎片,甚至是从用户牙齿和牙龈的盲点产生的。

它由定制的高频电机驱动,Xioami的意思是每分钟产生18000次振动。有助于事半功倍地有效去除细菌、食物颗粒和污渍。

还有双Pro笔刷模式,可以匹配用户喜欢的风格和速度。每30秒暂停2分钟后,EquiClean自动计时器将熄灭,提醒用户换边。

它的防护等级是IPX7,说明它有防水设计。小米新款智能牙刷,防滑凸起设计,噪音低于60dB。至于电池寿命,一次充电可以提供长达30天的使用寿命。可以通过micro USB口充电,有LED指示灯指示电池的充电状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