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微软移动团队将在一个应用程序中集成工作和生活

在这段隔离期,有很多应用和服务可以联系到人。然而,这些工具中的大多数通常是针对需要单独工作的团队,或者是为国家家庭会议重新设计的视频会议工具。只有少数人试图将所有这些有时完全不同的工具放在一个既适合工作又适合个人生活的地方。至少这是微软的说法,因为它在移动设备上引入了Teams应用程序的新功能,这使得生活的各个方面都变得更容易。

顾名思义,微软团队一直被设计成在更正式的工作环境中使用。然而,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随着人们在家工作或承担新的角色,但他们无法整齐地落入这一边或那一边,这些界限开始变得模糊。

去年3月,微软宣布了一些功能,可以使其Android和iOS的Teams应用程序即使在非工作活动中也能正常工作。例如,你可以添加一个个人微软账户,在工作和生活之间来回切换,而无需跳转到其他应用程序。

这意味着您现在可以使用与团队中相同的工具来管理您的团队。从视频聊天到共享日历和待办事项,你只需要在账户之间切换,而不是在应用程序之间切换。这种个人使用也有新的功能,例如与家人共享您的位置,以及共享WiFi和网飞密码等常用凭据的文件库。

这些功能将在预览版中引入微软团队移动应用,但它们将在未来几周内对所有人开放。当然,有些人可能更喜欢在工作和个人生活中使用单独的应用程序,以确保他们不会将错误的个人信息发送到错误的位置。但是对于喜欢瑞士军刀应用的人来说,这可能是你需要的应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