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华为发布所有市场的详细EMUI 10.1更新路线图

华为发布了其设备的全球EMUI 10.1更新路线图。最近发布的路线图覆盖了全球所有主要市场,包括西欧、东北欧、中东和非洲、亚太地区、俄罗斯和中亚、拉丁美洲、加拿大和日本。

自3月份推出华为P40系列以来,该公司一直在为其国内早期合格的型号播种最新版本的定制Android皮肤。现在,EMUI 10.1已经推广到中国几乎所有符合条件的设备,公司也将重心转移到了全球市场。

华为上个月发布了全球设备名单,将使用EMUI 10.1(荣誉设备的Magic UI 3.1)。华为P30、华为P30 Pro、华为Mate 20、华为Mate 20 Pro、保时捷设计华为Mate 20 RS、华为Mate 20 X、华为Mate 20 X(5G)、华为nova 5T、华为Mate Xs、华为P40 lite、华为nova 7i、华为Mate 30、华为Mate 30 Pro、华为Mate 30 Pro 5G都在突飞猛进。

现在,它在上述八个市场发布了这些设备的详细更新路线图。其实促销已经开始了。在一些市场,一些设备已经收到了EMUI 10.1更新。

接受Magic UI 3.1的荣誉设备包括荣誉视图30 PRO、荣誉20、荣誉20 PRO和荣誉视图20。然而,该公司尚未发布这些设备的更新路线图。

华为发布EMUI 10.1更新路线图

EMUI 10.1为合格的华为智能手机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包括华为自己的视频通话应用MeeTime和它的谷歌助手替代品Celia。

其他新功能包括多窗口支持、浮动通知、跨设备照片库、摩擦滑块、新指纹解锁动画等。

华为还增强了华为共享、多屏协作、永远显示(AOD)等现有功能。

虽然有些设备可能会漏掉一些功能,但是大部分设备还是可以做到的。如果你有合格的华为设备,请关注EMUI 10.1更新。

华为官方的EMUI 10.1更新路线图一直持续到8月底。请注意,此更新路线图仅适用于未锁定的华为智能手机。当固件第一次通过运营商的测试时,被运营商锁定的设备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来接收更新。

此外,更新将分批发布,可能不会同时提供给所有符合条件的公司。

不过EMUI 10.1更新肯定会覆盖所有上市的华为设备。查看以下每个市场的完整更新路线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