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摩托罗拉One 5G即将在ATT和威瑞森上市 售价不到500美元

当摩托罗拉上个月宣布其面向欧洲的Moto G 5G Plus时,它还表示正在为北美生产价格低于500美元的5G手机。今天,我们看到了设备。

摩托罗拉5G现已正式推出,并将于10月初在ATT和威瑞森推出。关于发布时间和价格的细节尚未公布,但摩托罗拉确实表示,新手机发布时的价格将低于500美元。

在规格方面,摩托罗拉One 5G有一些有趣的提示。第一个是Moto说的。这是业界第一个围绕One 5G背面的500万像素微距相机的环形闪光灯,它应该可以通过为您提供更好的照明来帮助您改善特写镜头。

摩托罗拉5G的四摄像头设置中的其他三个摄像头包括一个48MP主传感器(像素大小为1.6 m,f/1.8光圈),一个8MP超宽摄像头(视野为118度)和一个2MP深度摄像头(用于人像模式拍摄)。

摩托罗拉One 5G的另一个重要功能是其侧面安装的电源按钮/指纹识别器。我们过去也见过类似的电源按钮/指纹传感器组合,但摩托罗拉One 5G上的组合按钮也允许你单手导航手机,通过上下滑动和点击来执行检查通知、打开等操作。最新的应用程序和访问快捷方式。

摩托罗拉5G的正面是6.7英寸2520x1080显示屏,刷新频率为90Hz,纵横比为21: 9。还有两个打孔自拍相机,一个是16MP超宽相机,一个是8MP普通相机。

摩托罗拉将骁龙765处理器与一个5G和4GB内存相结合。内置128GB存储空间和一个microSD卡插槽,允许您添加高达1TB的额外存储空间,5000mAh电池为整个包装供电。所有这些都装在身上,采用防水设计,防止意外溅出,汗水和小雨。

摩托罗拉5G还配有USB-C和3.5毫米端口,以及NFC、15W快充支持和Android 1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