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泄露的渲染图让我们第一次看到HTC Wildfire E Lite

在过去的几年里,HTC一直在努力在拥挤的智能手机市场上站稳脚跟。尽管如此,该公司仍决心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根据最新泄露的渲染图,HTC据说正在开发一款名为Wildfire E Lite的新型低价智能手机。

虽然过去有一些关于这款设备的泄露,但是泄露的打印机渲染图让我们有了初步的印象。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发的图片在锁屏上显示了8月22日的日期。然而,该公司尚未就新款Wildfire E Lite智能手机发布任何官方公告。

HTC野火E Lite新闻稿泄漏

在设计方面,该设备看起来类似于2019年年中推出的HTC Wildfire E。在正面,它使用18: 9的显示屏,顶部和底部都有厚边框。有一个双摄像头设置,背面有LED闪光灯,前面有一个自拍摄像头。

电源按钮和音量按钮位于右侧。SIM卡插槽位于手机的左边缘。背面还有一个圆形指纹扫描仪。此外,它还采用了塑料一体化设计。总的来说,这款设备看起来像是为2017年设计的智能手机。

上个月,在Google Play控制台网站上发现了相同的HTC Wildfire E Lite。除了显示我们的前视图,列表还显示了关键的规格。显然,前面板上的显示屏提供了HD (1440 x 720像素)分辨率,每英寸像素为320 PPI。

包括一个四核处理器和2GB的内存。

在引擎盖下,它由联发科Helio A20芯片组驱动。它是一个四核芯片组,有四个Cortex-A53核心,时钟频率为1.8GHz,此外,该设备配备了完整的Android OS,而不是简化的Android Go。有趣的是,Wildfire E Lite必须在只有2GB内存的情况下管理这一切。

近日,谷歌公布了新的Android 11 Go版。到目前为止,谷歌将Android的Go版本限制在最高1.5GB RAM的智能手机上。在新的Android 11 Go版本中,该公司将内存限制提高到了2GB。几周前,HTC Wildfire E2在俄罗斯上市,售价8760卢布(约合120美元)。

与即将发布的Wildfire E Lite相比,E2 variant的硬件更好。如果该公司采取同样的定价策略,Wildfire E Lite的价格可能会低于100美元。包括官方定价在内的完整细节可以在设备启动后确认。敬请期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