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谷歌像素芽2更新修复了许多音频问题之�

谷歌一跃成为苹果AirPods中流行的真正的无线立体声(TWS)耳塞的趋势真的不奇怪,但一直有人担心它是否能做得像样。谷歌像素芽吹捧智能功能,如谷歌助理,甚至谷歌翻译集成,但音频质量令人印象深刻。其实Pixel Buds(2020)被很多音频问题损坏了,最奇怪的问题终于解决了。

从上个月固件版本550开始,用户就一直在抱怨我可能是最可怕的音频错误。音频会减少110秒,仅此而已。尽管如此,奇怪的是,这也令人沮丧。虽然谷歌自然不会解释一开始发生了什么,但预计会发布固件版本552来解决问题。

这对Pixel Buds 2车主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但这只是一系列待解决的音频错误中的最新错误。几乎每个发布的更新都包含音频问题的修复程序。虽然错误并不罕见,但破坏体验的音频错误是耳塞等音频配件的致命缺陷。

前提是这些错误都可以先通过软件更新解决。有报道称,音频在不同情况下断断续续或间歇下降,说明硬件本身可能存在一些问题。这对于179美元的产品来说也是不可接受的。

这并不是说Pixel Buds 2没用。易用性,尤其是搭配Android或者更好的Pixel手机,绝对值得一提。但是,当你大部分时间连芽都不能正确使用的时候,就变得毫无意义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