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谷歌为Android 11发布Android电视:性能和隐私得到改善

就在谷歌发布用于智能手机的Android 11几周后,该公司宣布发布用于Android TV的Android 11。最新版本的Android TV将在性能和隐私以及一些可用性方面带来改进。为了提高性能,Android TV的Android 11将使用新的终止策略自动终止应用程序,以释放RAM并确保性能不受影响。为了提高隐私性,Android TV现在支持一次性权限,类似于手机上的Android 11。

谷歌Android 11中与大屏幕相关的一些变化包括支持自动低延迟模式、低延迟媒体解码和对HDMI CEC的HAL(硬件抽象层)的改进。其他值得注意的改进和变化包括游戏手柄支持,系统更新的静默启动模式,以及使OEM能够设计自定义唤醒键和管理设备上的系统led的功能。

谷歌还让开发人员更容易使用测试工具模式在实时设备上测试他们的Android电视应用程序。该公司表示,Android电视OEM合作伙伴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将现有电视升级到Android 11,同时也将立即推出运行Android 11的新电视。从今天开始,此更新将适用于ADT-3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