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Vivo V20系列可能通过Flipkart销售

Vivo已经开始在亚洲市场梳理其即将推出的V20系列。该公司的官方Twitter handle分享了一个预告片,该预告片在实际发布前几天发布。此前,根据行业消息,该设备曾暗示将于10月12日发布。现在,一份新的报告也显示了该设备的可用性。

据MySmartPrice报道,这家中国科技巨头计划在Vivo V20系列中推出两种变体,基本的V20型号已经在公司官网上市。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将在东南亚国家通过线下和线上渠道提供智能手机,而预告片则展示了这款手机轻薄的外形。

预告片还描绘了它的颜色变化,包括黑色、白色和渐变颜色选项。据报道,Vivo V20系列将通过Flipkart作为其在线合作伙伴在中国销售。此外,我们可能希望它也可以通过Vivo的官方在线商店销售。不幸的是,除了这次泄露,目前关于当前启动的其他信息是不可用的。

目前,只有一个受过教育的猜测可以对即将到来的系列。不过,官方确认的是,该智能手机将在背面配备6500万像素的三摄像头,4400万像素的自拍拍摄,以及4,000mAh的电池,可能也支持快速充电。所以,请继续关注接下来几天将发布的更多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