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SPen可以让你在GalaxyNote20的屏幕一弹出就直接做笔记

三星Galaxy Note系列凭借便捷的S Pen和旗舰Galaxy S系列脱颖而出,以至于成为Note用户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在Galaxy Note 20系列中,三星推出了新的S Pen,它在Ultra上的延迟非常低,为9毫秒,而在普通的Galaxy Note 20上仍然是相当可观的26毫秒。笔已经融入到Note系列的机身和设计中,但是当你想使用它的时候,还是需要从手机中弹出来。如果您丢失了S Pen,请知道您可以单独从三星官方购买40美元的Galaxy Note 20的S Pen。

如果确实遇到需要更换的情况,可以为三星提供服务(收费)。我们可以预见,用户最终可能会失去S Pen,或者它可能会坏掉或受到不可修复的损坏。这种情况下可以买三星官方的S笔作为替代品。

Note 20系列S笔有黑色、绿色、白色、铜色和灰色。三星上市,该笔(型号:EJ-PN980BBEGU)兼容Galaxy Note 20和Galaxy Note 20 Ultra。

S Pen可以让你在Galaxy Note 20屏幕弹出时立即直接在屏幕上记录笔记,无需解锁手机。当您将笔重新插入手机插槽时,这些笔记将自动保存在Samsung Notes应用程序中。让这支笔成为重要的生产力工具,这样你就可以随时用具象的纸笔做笔记。其他软件功能包括使用笔中的加速度计和陀螺仪的手势,这允许您将它们用作演示和更改相机模式的控制器。Air还包含一些快捷键,甚至是智能选择工具,可以让你选择屏幕内容,进行进一步的操作。该笔还具有0.7毫米的笔尖直径,4096压力等级支持,10米的范围和IP68等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