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华为智能音箱下周发布前全部泄露

在2019年11月的MatePad Pro发布会上,电信巨头推出了华为Sound X作为其高级智能音箱。这款扬声器是与法国音频公司Devial等人联合开发的。2020年3月下旬,该公司在华为P40系列发布会上再次展示。然后,该公司在4月份推出了这款扬声器的白金版。根据提示,现在,华为将在10月22日的Mate40系列发布会上发布这款音箱的缩小版,名为HUAWEI Sound。

智能扬声器是任何生态系统的门户。小型扬声器是完美的选择,因为它们便宜,占用空间小。亚马逊和谷歌在家庭自动化领域取得了成功,这要归功于更小的Echo Dot和Nest Mini。

这种策略对他们来说非常有效,以至于苹果公司也复制了它,发布了HomePod迷你。现在根据微博里一个叫坎山大叔的用户分享的一堆图片来看,下周连华为都要推出类似的产品了。

泄密者公布的图片透露了这款即将发布的华为智能音箱的部分功能。首先会叫华为Sound,尺寸比原来的华为SOUND X要小。

然而,它将具有与原始模型相同的设计。根据盒子的说法,新的较小版本也是与Devial等人开发的,也通过了Hi-Res音频认证。

即将推出的华为扬声器也可以与第二个扬声器配对,以获得立体声。此外,与公司其他任何智能音箱一样,它由小i AI语音助手提供动力,控制支持华为HiLink的智能家居产品。

但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该扬声器还可以在蓝牙模式下使用,并将提供单一的“星空”(黑色)颜色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