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三星Galaxy S21系列智能手机可能允许用户使用Bixby语音解锁设备

一份新的报告表明,三星将允许用户通过Bixby Voice解锁他们的Galaxy S21智能手机。预计在一段时间内,该功能将仅保留给一个UI 3.1。一旦三星在2021年1月推出智能手机,我们应该对它的工作原理有更多的了解。

三星Galaxy S21系列将增加新的生物认证方式。如果泄露的智能手机渲染不好,我们可以排除任何使用Face ID等解决方案的可能性,因为屏幕只容纳自拍相机。知情人士告诉Sammobile,所有三款三星Galaxy S21智能手机都将允许用户使用Bixby Voice解锁设备。

用Bixby语音解锁Galaxy S21智能手机的功能可能会成为One UI 3.1的一部分。像往常一样,三星H1 2021旗舰店将推出具有多种功能的设备,这些功能将在一段时间内保留给设备。我们很快就会找到答案,因为三星预计将在2021年1月的某个时候推出Galaxy S21系列。

听说三星在与Galaxy S21长时间撞车后,选择重新启用语音解锁功能,真的很有意思。发出解锁命令后的另一层认证无疑有助于解决这种情况。解决这个问题的一个方法是,一旦调用了热词(本例中为hi,Bixby),用户就会大声说出第二个关键词。让用户说一个新单词,每次手机解锁都会显示在屏幕上,这样整个过程会更安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