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三星Galaxy Note 20 Plus智能手机获得FCC认证

三星Galaxy Note 20是下一个预期的旗舰智能手机系列。预计该公司将于8月5日公布该系列,并可能推出三款机型,包括Galaxy Note 20、Galaxy Note 20 Plus和Galaxy Note 20 Ultra。几次泄露和传闻让我们对即将推出的设备的硬件有了深入的了解。Galaxy Plus现在通过了FCC的认证,可以确认之前泄露的功能。

三星Galaxy Note 20 Plus通过FCC提示在FCC数据库中找到Galaxy Note 20 Plus和三星SM-N986U型号。该设备配有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可以用之前的泄露来验证。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设备已经在美国和韩国推出了搭载该处理器的产品。在其他市场,预计该公司将推出内置Exynos 990 SoC处理器的设备。此外,该设备将配备高通X55调制解调器,支持5G网络。FCC还确认了对无线充电和S-Pen手写笔的支持。

Note 20 Plus一直是漏厂的常客。根据泄露的消息,该设备将配备6.9英寸的显示屏,可以提供1440 x 3040像素的QHD分辨率。它的前身是Galaxy Note 10 Plus,打孔位于中央顶部。另据报道,Galaxy Note 20系列的显示屏将拥有120Hz的刷新率。泄露还表明,在其中一个具有108MP主传感器的型号中,可能会有一个三镜头后置摄像头设置。可能设置13MP长焦传感器和12MP超广角传感器,变焦100倍。

该设备可能在Android 10 OS上启动,并具有定制的One UI 2.0用户界面。智能手机可以使用4500毫安的电池,采用快速充电技术。这些都是泄密和谣言暗示的硬件。三星尚未开始发布其即将推出的旗舰系列的预告片。如果提议的发射日期(即2020年8月5日)是正确的,那么一些正式的细节应该会尽快到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