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所以公司为未来的GalaxyNote20s提供一个也是合理的

三星应该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另一款旗舰智能手机,这将是去年Galaxy Note 10的继任者。我们已经开始讨论即将上市的新手机Galaxy Note 11,而是考虑三星如何直接使用Galaxy S20。品牌,其下一款平板手机可能会作为Galaxy Note 20推出。这次Galaxy Note 20泄露事件为其设计留下了重大线索,尤其是高级Galaxy Note 20型号的设计。谁知道三星最终会不会在Note系列中使用“Ultra”品牌。

泄密者@rquandt贴出了一些可能是Galaxy Note 20或20 Ultra的嵌入模具的图片。View Cover是三星旗舰产品的基础配件,所以公司为未来的Galaxy Note 20s提供一个也是合理的。

手机的长宽比好像和去年一样。但这不是这里的亮点。后置摄像头舱的巨大空隙不容忽视。这个模块似乎和Galaxy S20 Ultra的非常相似。不出意外,因为我们已经预测到Note 20的高配机型会有和Galaxy S20 Ultra一样的规格,触控笔才是真正的区别。

模具的边框右侧还有一个硬件按键,这是最近三星智能手机频繁使用的设计选择。它将与Galaxy Note 10的按钮完全相反,都位于左侧。这远不是Note 20唯一的漏洞,因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肯定会看到更多的内容。然而,就目前关于疫情的世界局势及其所有后果而言,我们将看到三星是否会像计划在今年8月推出的Note 20一样照常显示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