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在Android上控制智能家居中的所有设备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在家中拥有智能设备,谷歌决定在Android 11中实现快速设备菜单。这种新奇让我们可以只用两个按钮来控制产品,这是我们在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中看到的最好的消息之一。现在我们想向你展示如何通过在Android 11中添加智能设备来定制这个菜单。

为此,不可否认的是,我们将不得不拥有最新版本的Android,因为在之前的版本中没有实现任何替代系统。不过,我们希望,如果你有一个连接到Google Home的设备,未来更新你的手机将是小菜一碟。定制层也会很重要,因为到目前为止,并不是每个人都有带这个选项的Android 11。

为了以后在终端中有快捷方式,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使用Google Home进行配置。这款谷歌应用兼容灯光、Chromecast、电视和无数配件。有了它,用手机配置智能设备就非常容易了。

如果我们还没有下载Google Home,只需在Google Play商店下载,使用我们的Google帐户登录,然后触摸左上角的“”即可配置新设备。现在,我们只需要激活蓝牙并按照屏幕上显示的步骤操作。

将设备添加到快捷菜单。

将它们连接到我们的谷歌账户后,用Android控制房子的家庭自动化必须遵循的步骤就非常简单了。我们要做的如下:

添加控制android设备

我们按住手机上的电源按钮来访问智能控制。

我们触摸设备上方显示的三个点。

我们选择“添加控制”选项。

我们标记那些我们没有标记或不想要的。

从菜单中移除设备。

正如我们可以添加设备一样,我们也可以用非常简单的方式删除它们。如果我们通常不使用手机的任何产品,或者如果我们不希望我们并不真正使用的设备出现在亲戚的手机上,这将是有用的。

删除android 11设备

我们按住手机上的电源按钮来访问智能控制。

我们再次触摸设备上的三个点。

我们选择《编辑控件》。

在所有被标记的内容中,我们不勾选需要的内容。

最后,我们保存流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