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三星将使用万事达卡开发带指纹扫描仪的支付卡

三星和万事达卡合作开发了具有指纹认证功能的支付卡。是的,我们谈论的是一个内置指纹扫描仪的实际物理卡。这项创新将提高非接触式支付的安全性,为用户提供另一层安全保护——看起来相当酷。

该卡可用于所有支持万事达卡的店内(POS)终端。当购买时,用户将使用他们的指纹而不是pin来确保支付。特别是在疫情,这种新卡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更安全、更方便的方式来验证他们的支付方式,因为它不需要接触POS设备。

新的安全芯片组将由三星的系统LSI业务提供,不会使用现有的万事达卡硬件。

“随着消费者接受非接触式支付的安全性和便利性,万事达卡将通过其三方合作伙伴关系,利用其网络安全和智能专业知识以及全球支付网络,通过生物识别解决方案来增强持卡人的安全性。万事达卡亚太区网络和智能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Karthik Ramanathan表示:“该解决方案支持快速、无摩擦的支付体验,并在每个环节都受到保护。

万事达卡宣布,他们计划在2017年推出一款类似的卡,不需要用户输入PIN码。这种新的尝试使用了相同的概念,但传感器现在将由三星生产。

三星卡归三星生命保险所有,三星生命保险是韩国最大的信用卡公司之一。该公司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韩国发布该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