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Punel MOMO10 W和8.9寸Chi作为V89平板的评价如何?

相信很多有笔记本的朋友都有一个梦想,那就是自己的笔记本更轻更便携。的确,如今,移动办公越来越普遍。也许只是因为你把笔记本从包里拿出来的速度慢了一点点,你就会错过机会,从而导致所有的游戏都输了。这个时候,如果有一个更轻的,甚至是一件你可以拿在手里工作的设备,是不是一切都会反过来?而这样的设备会是近几年风头正劲的平板电脑吗?它最终能赢得与笔记本的正面交锋吗?我们必须核实一下。正好,最近编辑部来了一台预装Windows 8.1的平板电脑—— Punel MOMO10 W。看看它有没有赢下一切的实力。

自今年年初以来,Windows操作系统平板电脑变得非常受欢迎,就像井喷一样。我们都知道Windows平板最大的优势就是结合了传统的桌面系统,让初次接触我们的人可以很快上手,不仅如此,还可以运行桌面级的exe文件。无论是娱乐还是办公,软件的可用量也是非常可观的。再来说说普内尔。今天,小尺寸的Win 8平板电脑最近上市速度非常快。他们推出了10.1英寸的平板电脑,这真的很有创意。而且这款MOMO10 W还采用了英特尔的四核处理器,这也让著名的“Wintel”组合重新回到了人间。这无疑同样在意料之中。这种平板能爆炸多少能量?让我们和边肖一起来看看吧。

我们已经很熟悉普内尔的包装了,和之前测试的MOMO8 W差不多。还采用了类似衣服拉链的设计,露出了Windows 8.1的开始界面。整体包装以青花为主,显得非常优雅。包装底部有整机的参数和规格,让大家对MOMO10 W一目了然。

打开包装,可以看到机器静静地躺在盒子里,旁边还有一个长长的白色盒子,里面装着MOMO10 W的一些配件,然而我们只在里面发现了一个OTG适配器,连数据线都没有配备。不知道是不是个人原因,不过你也不用担心。是Micro USB接口,这样的数据线相信很常见。此外,还有一本使用说明书。

这是最坏的时代,也是最好的时代,但终究会是一个看脸的时代.虽然我不同意,但边肖认为有一定的道理。至少,我们不会选择一款自己看的不对的平板。也许个人审美有些差异,但在选择中一定要选择最漂亮的平板。有人喜欢经典的双面玻璃造型。他做了同样的大屏手机,但是平板呢?虽然没有这个人,但是有几个平板。今天,我们得到了一个双面玻璃的集集V89。

本机包装采用一贯的原色纸壳包装,侧面标注本机颜色和容量。我们拿到的是64GB白色版,而且这款机器的配件还挺丰富的。除了标准的充电器、数据线、纸质材料和卡销之外,还附送OTG线和贴膜。虽然不值几个钱,但是方便了用户使用,降低了用户的使用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