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苹果手机不越狱如何下载软件

现在人们使用手机越来越频繁,手机也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今天,边肖还将讲述这款苹果手机如何在不越狱的情况下下载软件文章。这个操作其实并不复杂。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苹果手机如何不越狱下载软件。让我们来看看:

不越狱iPhone6/6 Plus怎么下载软件?iPhone6/6 Plus可以不越狱只下载软件吗?答案是肯定的。iPhone6/6 Plus可以使用同步推送直接下载,也可以通过苹果手机助手下载。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可以下载的工具,比如我们功能强大的Aisi助手,可以让你想下载什么就下载什么!

下面分享一下通过爱思助手为iPhone6/6 Plus下载软件无需越狱的教程。有兴趣的可以过来看看!

1.首先下载安装爱思助手:点击这里下载爱思助手。

2.打开爱思助手,还没越狱的朋友,请进入左边的“正版应用”找到你要下载的APP

3.如果找不到想要的,可以直接点击右上角的搜索,如下图为QQ软件;

4.去“本地资源”的下载中心,可以查看下载的软件;

5.在“下载中心”的“已完成”中选择安装;

6.移动桌面安装完成,并显示QQ图标;

相信如何通过苹果手机不越狱下载软件章节可以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有兴趣的朋友一起讨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