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苹果手机的三个麦克风是什么?

现在人们使用手机越来越频繁,手机也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今天,边肖也谈论了三篇关于苹果手机麦克风的文章。这个操作其实并不复杂。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苹果手机的麦克风。让我们来看看:

用iPhone录音时,是不是把手机底部的麦克风对准扬声器,声音会更清晰?其实iPhone这样的高端手机根本不需要这么做。因为iPhone上有三个麦克风,只是你不知道而已!所以,基本上你说什么,iPhone都能录的很清楚。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下三个麦克风的具体位置!

地球上的每个人都知道第一个麦克风的位置。它位于手机底部,这是所有手机的相同位置。平时用来打电话或者录语音传输。

第二个麦克风位于iPhone的背面,在iPhone的摄像头和LED闪光灯之间,可以看到一个小孔。也是麦克风,主要用于上述录音,也就是上面看到的场景不是用iPhone底部的麦克风对着扬声器录音,而是正常直立状态,机身顶部对着扬声器(也就是音源);此外,它还可以作为录制视频的录制功能。

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第三个麦克风的位置。iPhone屏幕上方听筒右侧的位置一般看不到,主要用作视频通话的声音输入和语音的降噪功能。

相信通过苹果手机的麦克风,有三章可以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有兴趣的朋友一起讨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