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如果iPhone的销售情况不佳 Android的销售情况会更糟

如果苹果和iPhone的情况不好,那么高端Android品牌的情况会更糟。我以前见过它。随着一些技术 - 想到iPod和iPad - 很容易看出峰值何时到来。与其他东西一样 - 以台式电脑为例 - 事情可能会更加微妙,而且峰值可能不那么明显。

如果iPhone的销售情况不佳 Android的销售情况会更糟

我记得iPod的上升和下降非常好。这是一种感觉它来自无处的设备,鉴于价格,许多想法不会去任何地方,但在其市场领域成为标志性的。

好像iPod永远不会死。但它死了。它现在只能作为iPod touch使用 - 自2015年以来一直没有看过硬件刷新的设备 - 以及任何旧设备仍然在使用(我仍然有几个iPod nano播放器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

我曾经开玩笑说,杀死iPod的是每个想要一个人的人已经拥有三个。这是一个笑话,但它不仅仅是一个真理。像iPhone一样,iPod是高端产品(是的,有更多的预算选择,特别是在产品生命周期的后期),必须在廉价产品的海洋中竞争。然而竞争确实如此。

它赢了。

但产品从哪里出发?价格较高的产品可以更容易地使其市场饱和,特别是如果它们是具有良好预期寿命的优质产品,并且当那些新奇和前沿的感觉消失时更是如此。

这就是智能手机的所在。

所有迹象似乎表明我们是高峰后的智能手机。我们有几个月来自分析师和供应商的传闻和报道,该行业正在放缓,苹果的利润警告似乎是冰山一角,三星和LG等公司也纷纷效仿。

问题不在于智能手机将会消失,市场就像iPod一样陷入黑洞。智能手机取代了便携式音乐播放器,但没有什么可以取代智能手机,所以市场将继续,因为我们仍然需要智能手机。

问题不是市场崩溃。这是增长已经结束。对于一些球员来说这将是痛苦的。苹果公司为iPhone带来了健康的利润率,但大多数Android智能手机制造商的情况并非如此,他们一直在利用微薄的利润。

苹果还有其他途径可以吸引大量现金。其他产品,如Mac,iPad和Apple Watch本身都是巨大的业务,更不用说增长的服务部门了。

iPhone可能是苹果公司最大的摇钱树,但它不是唯一的摇钱树。最重要的是,苹果公司获得了进入新市场的资金。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