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DevOps将由未来一年的三个主要趋势定义云 DevSecOps和AI

“DevOps不再是边缘运动。”

这就是来自Electric Cloud的首席DevOps战略家Wesley Pullen在最近的DevOps企业峰会上的演讲。他解释说,现在有足够的证据可以证明DevOps可以为高级管理人员提供证明,以获得竞争优势。“这很严重。对于那些开始采用这种方式的公司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竞争优势 - 不仅在团队层面,而且在整个公司范围内。”

DevOps将由未来一年的三个主要趋势定义云 DevSecOps和AI

Pullen看到了塑造DevOps 2019年爆发年的三大趋势:

云计算和容器: “我们必须达到这样的程度,即我们为那些努力将软件交付到生产或最终用户的团队提供更轻松的生活。” 这也为更好的自助服务铺平了道路。“你应该能够拥有自助服务目录这样的东西,我只需点击一下按钮就可以说让这一切成为现实,”普伦说。“我们不应该总是将其编写成脚本并完成所有工作。必须有自助服务等功能,我的IT团队说,'这是我们的最佳实践提供此功能。现在,当我想要构建我的Kubernetes管道,我想要做的事情。所以我只需点击按钮然后说,'去找我吧,为我抓住所有数据并构建我的管道为我构建我的模型,

DevSecOps:安全性需要成为所有努力的重中之重。“DevSecOps不是首字母缩略词 - 它是真实的,”Pullen说。“这是我们需要认真对待的事情。我们必须停止使用易受攻击的框架,补丁和我们知道我们需要更好的东西。我们必须开始在我们的管道中增加安全性。我们需要开始向左移动并允许安全团队在检查和验证我们即将投入生产的代码方面有一些利害关系。“

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 Pullen表示,新兴的“DevOps操作系统”将集成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将预测分析提升到新的水平 - 提供实际的商业价值。“我们如何应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而不仅仅是将其作为虚拟现实,但实际应用于现实生活中的管道呢?”

Pullen预测,AI和机器学习最终将通过DevOps的所有阶段提高效率。“如果我的开发人员这样做,或者如果我的QA工程师这样做,我希望能够看到我做了一些改变吗?我可以提前一个月发布这个版本吗?我可以更好地将它更快地推出吗?我可以减少管道中的循环时间吗?因为在一天结束时,管道就是我开始创作时的时间,直到我将它投入生产。让我们说它需要三个月才能完成。如果我的竞争对手是两个人吗?你有分析说,“好吧,我们需要做些什么才能在两个月内把它拿出来?”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