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数字化转型促进了不同公司 行业之间的设计协作

随着行业和技术 - 运输和物联网,计算和健康,人工智能以及每个行业和产品 - 的融合,产品设计和新概念正日益成为一项团队运动。

在CES 2019,有一些我称之为设计mashup的例子。这些mashup是由具有不同领域专业知识的公司共同创建的。这些公司正在进行设计合作,以更好地数字化他们的业务。

数字化转型促进了不同公司 行业之间的设计协作

松下将其品牌设计为“舒适的破坏”。一般的想法是,您可以采用已经很舒适的设备和技术 - 甚至是复古的 - 并更新它们以反映现代现实。松下正在通过其产品组合采用这种舒适的中断方法。

这个舒适的破坏概念中的展品A是宝洁公司(Procter&Gamble),其中概述了如何将技术整合到日常产品中。是的孩子,AI来到你附近的牙刷。

问题在于,不断发展的概念与破坏现有产品之间的界限是微妙的。外部协作也需要。以下是一些表面上与之无关的公司之间的设计合作。

BMW DESIGNWORKS与露营概念的THE NORTH FACE合作

在2018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宝马的Designworks部门推出了一款露营概念,其中The North Face采用了新材料来保护人们免受这些因素的影响。

露营者概念也具有虚拟现实体验,由Designworks设计,利用The North Face的面料称为Futurelight。该材料使用“纳米纺丝”来制造透气防水材料。

宝马的Designworks表示,Futurelight露营车的灵感来自于2008年的GINA概念车。Futurelight将在The North Face的2019秋季产品系列中推出。我们会看看这个露营者是否会投入生产,但合作很有意思。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