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Grinch机器人 可能通过抢夺珍贵的玩具来破坏孩子们和他们父母的圣诞节

旧金山 - 如果没有人来救援,“Grinch机器人”的在线军队最终可能会破坏许多孩子的圣诞节,他们使用自动化软件挖掘珍贵的玩具和其他广受欢迎的物品以获取巨额利润。

机器人 - 是的,相同类型的自动程序,传播政治宣传和操纵社交媒体的意见 - 可以使用超高速技术抢夺流行的电子产品,娃娃,玩具和运动鞋,当他们被打折,然后转售他们巨大标记。

Grinch机器人 可能通过抢夺珍贵的玩具来破坏孩子们和他们父母的圣诞节

这些技术引起了安全研究人员,消费者权益倡导者和美国参议员的注意。

“Grinch机器人不能被允许窃取圣诞节或美元,”参议员查尔斯舒默在最近的一个版本中说。

“我们应该通过阻止机器人帮助恢复平稳的比赛场地。”

舒默先生致函美国全国零售联合会和零售行业领导者协会,呼吁他们调查并挫败欺骗消费者的不诚实软件。

贸易团体没有回复评论请求。

研究人员发现“黄牛”指挥机器人的军队甚至在它们可以购买之前抢购流行的玩具之后,这些机器人就成了众人瞩目的焦点。

网络防御公司PerimeterX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Omri Iluz先生上个月强调了一些做法。

Iluz先生表示,Scalper机器人不断检查零售网站,计划热销玩具的销售情况,以确定网页是否提前几秒钟上线。

Iluz先生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机器人也很闪电,当然,能够在一秒内完成多个订单。”

“机器人甚至是最有组织的人之间根本没有竞争。机器人将每秒轮询该网站数百次,不知疲倦地等待销售开始。”

软件还“刮擦”零售网站,以获取有关在尚未公开的网页上提供哪些便宜货的信息。

据说一些黄牛只订阅了Twitter界面,这些界面提供了几秒钟的促销优惠。

这些相同的节目也被用于收集百老汇演出的门票,以便在过高的加价时转售 - 这种做法促使纽约州监管机构进行调查。

舒默先生举了一个例子,说明了婴儿猴娃娃,这些娃娃紧贴儿童的数字,通常卖15美元(20.28新加坡元),但被转移到价格高达1000美元的转售网站。

舒默先生办公室的在线搜索显示了一个反复出现的情景 - 热门玩具在主要零售商的网站上销售一空,但在转售网站上多次提供原价。

另一个例子是主要零售商以80美元的价格出售的超级任天堂娱乐系统NES经典版在BestBuy,Game Stop和Target网上缺货,但可以从亚马逊和eBay的经销商那里以高达13,000美元的价格获得。

Iluz先生推测,网络购物的未来可能包括与机器人作斗争,消费者使用他们自己的软件程序在剥头皮之前获取讨价还价,“让沮丧的人在Twitter上抱怨”。

Iluz先生表示,零售商可以通过识别软件与人的不同行为方式,实时检测并阻碍机器人的技术来阻止剥头皮。

非营利组织消费者报告敦促零售商和政策制定者合作阻止Grinch机器人从基本上从儿童手中夺走玩具。

零售商和政策制定者需要“共同努力开发解决方案,以便消费者能够在公平的竞争环境中购买玩具和其他礼品”,消费者联盟项目主管Chuck Bell先生说。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