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Google Home获得了按键式手机导航功能

Google发言人今天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VentureBeat,Google Home智能扬声器现在可以在美国,加拿大和英国的电话中进行按键式导航。

Google Home获得了按键式手机导航功能

正如Android警察首次演示的那样,要用你的声音使用按键式导航,只需说“按1”,或者你选择的任何数字。必须一次输入一个号码,因此如果您遇到需要输入多个号码的电话系统,使用语音的按键式导航将不会比拿起您的手机并以老式的方式进行操作更快。

去年夏天,美国和加拿大的电话首次出现在Google Home智能扬声器 上。呼叫在3月份扩展到了英国。

谷歌家庭电话可以通过说“OK Google电话”,然后是您要拨打的电话号码,或者说“Geary Boulevard上的呼叫目标”或“致电最近的花店”。

上周,在Google公司的I / O开发者大会上,与Google智能助理打了一个不同类型的电话。谷歌推出了Duplex,这是一个实验性的会话式人工智能人员,可以在为约会和预约拨打电话时为人类提供声音。

最近宣布的其他近期Google智能助理功能包括六种新声音,能够在一个句子中提供多个命令(“播放音乐和关灯”),以及谷歌镜头的实时分析。

公司官员表示,Google Home扬声器也将进入七个新的国家,到今年年底将获得超过30种语言的支持。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