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澳大利亚数字医疗机构在其2017 - 18年度报告中表示 最大类型的违规行为是由于医疗保险欺诈的企图

澳大利亚数据健康署(ADHA)在其2017 - 18年度报告[PDF]中表示,澳大利亚陷入困境的“我的健康记录”记录了2017年7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期间的42次数据泄露事件。

澳大利亚数字医疗机构在其2017 - 18年度报告中表示 最大类型的违规行为是由于医疗保险欺诈的企图

其中三起违规事件已向澳大利亚信息专员办公室(OAIC)报告,其中包括一名违反未经授权的访问,原因是父母授权代表被分配给一名儿童,以及两起因涉嫌医疗保险欺诈导致潜在的违规行为欺诈者没有权威地看到记录。

ADHA还表示,人类服务部发现了17起违规行为,发现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人使用相同的医疗保险记录的交织记录,以及22起未发生的医疗保险欺诈行为,其中未经授权的声明在受影响用户的“我的健康记录”中显示不正确。

“没有任何有目的或恶意的攻击损害我的健康记录系统的完整性或安全性,”ADHA说。

ADHA表示,人类服务部已在所有情况下更正了记录。

我的健康记录运营商表示,截至2018年7月27日,几乎四分之一的澳大利亚人有创纪录。

“在2017 - 18年,该机构作为系统操作员,为我的健康记录登记了935,206人,”它说。“这一年共有42,877个注册用户被取消。”

ADHA表示,2017 - 18年度有221,580,930份文件上传到该系统,798,000人在该时间框架内通过其门户网站访问了他们的记录。

截至6月,ADHA报告将该国208家私立医院中的178家与我的健康记录相关联,并将澳大利亚1108所公立医院中的815家连接到该系统。

澳大利亚人必须在1月31日之前选择退出国家健康档案系统,否则如果他们还没有记录,他们将为他们创建记录。

截至10月19日,已有114.7万人将自己从系统中移除,但ADHA表示对结果表示满意。

在年度报告发布之后,工党再次呼吁OAIC对该系统进行审查,并对ADHA报告的2000万澳元赤字进行了抨击。

“影子卫生部长凯瑟琳·金在一份声明中说:”在2018年专注于拆除他自己的总理之后,亨特部长现在必须专注于提供一份安全且符合预算的健康记录。

ADHA在其年度报告中表示,它已经创建了一个隐私团队,以“将隐私嵌入该机构的职能和文化中”。

“保持社区对My Health Record系统隐私和安全的信任对于该计划的成功至关重要,”ADHA写道。“隐私团队采用主动,隐私设计的方法来管理My Health Record系统的开发和运营。”

据报道,其11月份的隐私主管因隐私问题而辞职。

同月,政府宣布将增加对不当使用我的健康记录数据的最高处罚。

根据这些变化,最高刑期将从2年增加到5年,个人最高罚款将从126,000澳元增加到315,000澳元,私营医疗保险公司将无法获得健康或去识别数据。

雇主也无法使用健康信息或去除识别数据来歧视员工或潜在员工。

“重要的是,雇主或保险公司不能简单地通过要求个人与他们分享他们的健康记录信息来避免禁令,”卫生部长Greg Hunt当时说。

如果父母限制接触孩子,或者对孩子或与孩子有关的人构成潜在风险,则不允许他们成为授权代表。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