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Jony Ive和着名设计师Naoto Fukasawa在新的采访中讨论了Apple Park的设计价值

Jony Ive和日本设计师Naoto Fukasawa之间的一次新采访提供了两个设计图标的难得一瞥。上个月坐在日本聊天,长期的朋友分享了对工业设计的未来,Apple Park的设计挑战以及Fukasawa对Ive和Apple的影响的想法。采访发表在2019年2月的日本设计杂志AXIS上。

Jony Ive和着名设计师Naoto Fukasawa在新的采访中讨论了Apple Park的设计价值

Ive和Fukasawa的工作关系至少延伸到20世纪90年代,当时两位设计师合作创建了二十周年的Macintosh。虽然在市场上被认为是不成功的,但计算机代表了重要的原则,并重新强调了Apple的设计。

离开设计公司IDEO之后,Fukasawa创立了自己的办公室,生产了无数的消费产品和家具,包括色彩缤纷的Infobar手机和一系列低调的无印良品用品。特别是一个项目- 一个CD播放器 - 对Ive和Apple的设计团队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在使用时,CD播放器垂直操作并使其旋转盘暴露给听众。根据Ive说:

Naoto的MUJI壁挂式CD播放器是包括我们作为设计团队在内的众多人的共鸣和重要产品。这是一件奇怪的事情,因为它是对实际媒体(CD)的庆祝。

我还提供了更多关于Apple Park设计和建筑物更大目标的见解。通过主要横向构建校园,建立了连接员工和外部空间的新运动模式。类似的理念被用于指导新Apple零售店的客户流动。Apple的工业设计团队以其对原型和演示的亲和力而闻名,在构建架构时,这种工作流程在微缩规模上通常是不切实际的。Ive说,挑战以独特的方式解决。Apple Park的细分设计在戒指周围重复:

我们能够制作全尺寸原型。因为这个想法只是“重复”,所以你真正了解自己的设计。Foster + Partners可以做什么,我不能通过制作全尺寸模型并从内部进行检查来推断和推断。

虽然Fukasawa尚未访问Apple Park,但他的工作对全球的空间和Apple设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他于2010年为Maruni设计的广岛餐椅被选为Apple Park内的座位,街对面的VisitorCenterCafé和Apple旗舰店Boardrooms。Fukasawa反映了Apple对整个设计行业的影响:

我不认为设计师本身的角色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是,例如,您已经改变了标准。例如,以前,我们的精度标准是在0.3毫米半径,但你已经将其标准化为0毫米。我们现在必须遵循你所做的。

在Ive在日本期间,他还参加了一个由记者和爱马仕艺术总监皮埃尔 - 亚历克西斯杜马斯在屋久岛上参加的正念静修会。该活动促进了Apple在watchOS上的健康功能以及为Apple Watch Series 4 推出的Hermès乐队的新系列。在2011年2月版的Vogue Japan中,对Ive的采访进行了采访。

Fukasawa和Ive都接受了Gary Hustwit 2009年纪录片“ Objectified”的采访,其中展示了Muji的CD播放器和单体MacBook的设计。Fukasawa再次接受Hustwit对2018年电影公羊的采访,这是对Braun设计师Dieter Rams的职业生涯和影响的庆祝。Jony Ive之前曾将Rams的工作视为主要影响力和灵感来源。

在2019年2月版的轴是完全由两位设计师更有趣的花絮,是日本的内部设计传统的大主题的一部分。该杂志可通过Zinio应用程序在美国阅读,该应用程序以14.99美元的价格提供双语下载。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