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Google商店正式在新加坡开业 推出家用智能音箱

新加坡 - 这里的购物者最终将正式访问谷歌的在线商店,消费者可以直接从该公司购买其产品。

这家技术巨头也在正式销售其智能扬声器系列 - 谷歌首页 - 以配合该商店的推出。

谷歌还宣布与新加坡报业控股公司合作,该公司将允许支持语音的智能扬声器的用户收听“商业时报”,“海峡时报”和SPH电台的MoneyFM 89.3的新闻和播客。

Google商店正式在新加坡开业  推出家用智能音箱

谷歌的Pixel 2 XL智能手机,无线Pixel Buds,谷歌Wifi和谷歌Chromecast等其他可供网上商店的本地消费者使用的产品。

Google商店于周三(4月18日)开放,可通过store.google.com/sg访问。新加坡是东南亚第一个拥有官方谷歌商店的国家。

谷歌负责亚太地区硬件产品规划和合作的总监米奇金先生表示: “新推出的谷歌商店是我们承诺在我们迄今为止看到的积极回应之后将我们的硬件带给更多新加坡人的一部分。”

智能扬声器可与Google的智能助理软件配合使用,该软件可让用户使用语音命令与之通话。

Home的售价为189美元,而较小的Home Mini的售价为79美元。Home Max是一个较大的版本,仅在美国销售。

它完全由声音激活,用户可以要求它执行各种任务,例如设置闹钟,通过Spotify播放音乐,或者提供当天任务的运行。

家庭也进行了调整,以了解当地的演讲,地点和对象,因此用户可以询问,“最近的kopitiam(咖啡店)在哪里?”,主页提供地址和方向。

它还支持当地公司和机构的功能,如华侨银行和国家航空公司新加坡航空公司。

华侨银行通过家庭提供类似聊天机器人的服务,用户可以向银行询问他们需要多少储蓄一个月,以便他们可以舒适地退休,或者如何为新家提供资金。

用户还可以通过告知主页的航班号来查看新加坡航空或胜安航空航班的航班状态。

Home的预订将于周三(4月18日)开始,并将于周五购买。消费者可以在网上商店订购或在选定的实体零售商处购买:telco StarHub,Courts和Challenger。

法院还向购买价值2,000美元或以上的电视机的用户提供免费的Google Home,或向购买899美元以上笔记本电脑的用户提供Google Home Mini等。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