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在网络攻击中涉嫌勒索的勒索软件使美国主要报纸陷入瘫痪

Ryuk勒索软件是网络攻击的主要嫌疑人,导致周末美国几家主要报纸的印刷和发货中断。

据报道,这起袭击事件影响了Tribune Publishing和前Tribune Publishing财产“洛杉矶时报”运营的印刷中心。

所有Tribune Publishing报纸都在某种程度上受到网络攻击的影响。

在网络攻击中涉嫌勒索的勒索软件使美国主要报纸陷入瘫痪

芝加哥论坛报,太湖县新闻孙,后论坛,哈特福德新闻报,巴尔的摩太阳报,新京报,和卡罗尔县时报印刷版是根据周六公布不支付的死亡通知和分类广告,芝加哥论坛报,哈特福德新闻报和巴尔的摩太阳报。

据三家报纸报道,在其他市场,星期日晚些时候,星期六报纸的同样精简版将会延迟交付。

前Tribune出版社西海岸报纸“洛杉矶时报”和今年早些时候出售的“圣地亚哥联盟论坛报” 在2月遭遇了类似的停电事件。

“这次袭击推迟了洛杉矶时报和圣迭戈联合论坛报周六版的发行,”洛杉矶时报说,上周六。

“这也阻碍了华尔街日报和纽约时报的西海岸版本的发行,这些版本在洛杉矶时报在洛杉矶市中心的奥林匹克印刷厂印刷,”该报补充说。

“洛杉矶时报”援引其前母公司的内部消息来源声称印刷中断是由于感染了Ryuk勒索软件造成的。

这种类型的勒索软件最初是在夏季发布的Check Point报告中描述的。勒索软件主要部署在对高价值目标的有针对性的攻击中,希望能够从无法承受重大停机的公司中获取网络犯罪分子的利润。以前的Ryuk勒索软件受害者包括主要的加拿大餐饮连锁店Recipe Unlimited。

Tribune Publishing发言人没有证实勒索软件感染,但确实说这起事件是由“恶意软件”造成的。该发言人表示,其报​​纸的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并未受到影响。

论坛发布是美国”最大的媒体集团之一,拥有几大报纸,如哈特福德新闻报,叫早,巴尔的摩太阳报,弗吉尼亚州人-飞行员,每日新闻,芝加哥论坛报奥兰多哨兵报太阳哨兵报,纽约每日新闻,Tidewater Review,Capital Gazette,Carroll County Times和The Virginia Gazette等。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