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Instagram加强了与欺凌的斗争

Instagram周二增加了更多武器来对抗网络欺凌,利用人工智能扫描照片,查看Facebook拥有的服务中的滥用内容。

此举是在Facebook增加反骚扰措施之后,此前一项调查显示,网络滥用的年轻受害者认为社交媒体公司在解决问题方面做得不够。

Instagram加强了与欺凌的斗争

Instagram首席执行官亚当·莫塞里说,人工智能被用来检测欺凌迹象,然后自动标记内容,供面向图像的社交网络的工作人员审查。

“这一变化将帮助我们识别并消除更多欺凌行为,”Mosseri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

“这是一个至关重要的下一步,因为许多经历或观察欺凌行为的人都没有报告。”

将技术推广到整个社交网络预计需要几周时间。

根据Mosseri的说法,另一个举动是,使Instagram用户能够检测和隐藏来自Instagram提要或个人资料的欺凌言论的过滤器扩展到对现场视频的评论。

本着鼓励人们彼此友好的精神,Instagram还添加了一个相机效果,可以用来装饰心灵的图像或各种语言的“善良”一词。

“在线欺凌很复杂,我们知道我们还有更多的工作要做,以进一步限制欺凌并在Instagram上传播善意,”Mosseri说。

上周,Facebook表示其用户将能够隐藏或删除评论组,包括回复,而不是一次删除一个。

网络也开始让人们代表不愿向社交网络自己抱怨的朋友举报欺凌或骚扰。

9月份皮尤研究中心调查发现,大多数美国青少年表示他们是网上骚扰或欺凌的受害者,最常见的是辱骂。

它说,59%%的美国青少年报告在线滥用,63%%的人表示这对他们这个年龄的人来说是一个主要问题。

调查发现,大多数年轻的骚扰受害者认为教师,社交媒体公司和政治家在解决网络欺凌问题方面做得不好或公平 - 这个问题引起了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和英国威廉王子的注意。 。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