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在iOS上使用双iCloud帐户的情况

正如我之前提到的,在iOS上支持双iCloud帐户的设备的概念是我最近才想到的,但我认为这是企业客户希望从Apple看到的东西。iCloud的一个好处是它与Apple的iOS设备有多大关系,但对于企业和教育客户来说,这意味着他们通常无法将他们的设备用于任何个人用途。本周,我想深入研究这个问题并讨论为什么Apple应该为托管设备提供“双iCloud帐户”设置。

在iOS上使用双iCloud帐户的情况

我是一个沉重的iCloud用户,事​​实上,自从.Mac时代以来,我一直在使用Apple的服务。对我来说,这是我的荣誉徽章,我的苹果ID适用于@ mac.com,@ me.com(我仍然奇怪地给出了这个),以及@ icloud.com。我知道有些人不信任Apple的服务,但我使用iCloud来收发电子邮件,日历,联系人,文档存储,照片等。

使用Apple在iOS上的服务,您通常只能在设备上使用单个帐户(例外情况是iMessage,FaceTime和App Store / iTunes)。随着Apple 为企业客户推出托管Apple ID,我认为有很多机会为最终用户和IT管理员提供一些额外的控制,我认为这是通过双iCloud帐户 设置实现的。

双iCloud帐户的设置屏幕

当用户交付新设备时,他们被要求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通过iCloud登录设备。如果他们使用托管Apple ID,他们将无法访问其个人Apple ID上的任何内容。我在此过程中设想的是,首先要求您登录托管的 Apple ID。作为此过程的一部分,您将能够启用IT允许的服务。之后,您将有机会登录个人 iCloud帐户。IT部门还可以控制哪些服务可以启用。

对于使用One Drive,Box或Google Drive的组织,他们可能希望禁用iCloud Drive,因此没有公司文档最终会出现在非托管文档提供程序上。如果用户想要两组提醒,会发生什么?提醒应用可以显示所有列表,但使用不同的字体来区分公司拥有的提醒和个人提醒。照片也一样。

您可以在设备上安装两个库,但可能必须选择默认值来保存到其他应用程序或从其他应用程序保存。IT将无法访问您的个人照片,但他们可以对与工作相关的照片进行额外控制(也许您无法清空垃圾箱等)。

iCloud备份和密码重置

双iCloud帐户

iCloud备份是对iOS设备进行精确备份的唯一方法。在双iCloud帐户设置中,IT部门将希望确保设备备份仅在公司帐户上进行。此设置将确保在发生法律事务或数据恢复时,他们可以重置托管Apple ID的密码,然后将数据恢复到新设备上。

管理iMessage的Apple ID

iMessage已成为组织中许多人的默认消息传递客户端。我们不使用Slack,我们不是谷歌聊天,我们甚至没有像以前那样使用电子邮件。到目前为止,iMessage是Apple最受欢迎的服务,它可以轻松锁定Apple生态系统(这是我从未考虑使用Pixel手机的原因之一)。

另一方面,iMessage是IT部门的黑洞。它可用于分享几乎所有内容,但IT部门无法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我不会推动IT部门能够监控消息(Apple甚至无法做到这一点),但我确实认为应该对消息保留和管理进行一些控制。

我认为这里应该有两个选项:用户应该能够使用应用于公司管理帐户的多个帐户和策略进​​行登录。如果设备绑定到公司拥有的iPhone,则相关的电话号码将应用iMessage控件。

我希望能够控制是否可以删除邮件。通过不允许删除消息,我可以确保,如果我必须恢复消息,我将能够。如果用户使用个人Apple ID登录设备,则发送到该Apple ID /个人电话号码的任何消息都不会使用相同的控件进行管理。个人Apple ID上的iMessages之间会有明确的分界线,反之亦然。

远程擦除个人Apple ID信息

虽然我非常支持IT部门能够在需要时访问设备上的任何信息,但我也是个人隐私的忠实信徒。如果用户因任何原因被解雇,他们可能必须立即退回设备。IT部门能够远程删除设备上的任何解锁密码,因此他们可以从辅助iCloud帐户访问任何个人信息。

我希望Apple为登录公司设备的个人Apple ID构建“远程擦除”功能。此功能可以轻松构建到“查找我的iPhone”应用程序中。您可以在列表中看到公司设备,只需轻点几下,即可远程删除所有个人数据。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