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最引人注目的加密货币灾难和网络攻击

比特币,波纹。复仇军。Monero。BTC,XRP,ETH和XMR。

名称,专业术语,那宣告blockchain的无限可能性白皮书流的启动,令牌销售-也被称为初始硬币发行(感染控制主任) -所有在虚拟货币的兴趣爆炸高潮在2017年底。

最引人注目的加密货币灾难和网络攻击

另外:比特币的风险业务:引人注目的加密货币灾难

对虚拟货币的兴奋是一种世界范围的现象,甚至导致委内瑞拉提出了Petro的想法,这是一种旨在帮助该国摆脱经济危机的象征。

当时,市场上最知名的加密货币比特币的价值飙升,并为单个虚拟硬币达到前所未有的价值,仅为20,000美元。

从那时起,市场已经衰退,价格已跌至5000美元以下,这也可能部分归因于有争议的硬分叉和比特币现金SV的创造,这是Kraken称其为“高风险投资”的标志。

去年,加密货币市场充斥着ICO欺诈和退出骗局,以及来自钱包和交易所的硬币窃取。

似乎没有什么变化 - 除了攻击变得更加新颖,恶意软件似乎正在成为一种更普遍的威胁,旧的和新的合并以便破坏钱包并窃取用户资金。

另外:Quant Trojan升级目标是比特币,加密货币钱包

据估计,加密货币市场可能在今年年底之前达到1万亿美元。这可能看起来很多,但考虑到比特币和以太坊本身占多少 - 至少在最近的加密价格暴跌之前 - 如果利息重新燃起并且市场稳定,这可能是可能的。

利润丰厚的资产,全球监管的slapdash方法,安全性较差的加密货币交换,以及能够利用我们的CPU在幕后挖掘虚拟硬币的恶意软件 - 所有这些因素导致市场成熟,可以被坚定的攻击者利用。

在2018年的过程中,我们已经看到了从学生劫持大学系统到秘密挖掘加密货币到51%%攻击和交换的所有事情,在网络攻击后没有硬币。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