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Facebook试图解释为什么Netflix和Spotify可以访问用户消息

一份报告提供了有关Facebook与150多家不同公司的数据共享关系的详细信息。更令人不安的指控之一涉及对消息数据的访问。然而,Facebook对这些细节提出质疑,并表示并未透露人们在没有他们所知的情况下给予“合作伙伴”的私人信息。

Facebook试图解释为什么Netflix和Spotify可以访问用户消息

在今天的新闻室网站上,Facebook解释说,它与合作伙伴合作,将消息功能集成到他们的产品中。这种集成允许人们在其他平台上向Facebook好友发送消息,只要他们使用Facebook登录即可。

幽默地,Facebook将此比作使用Alexa或Apple Mail阅读您的电子邮件:

我们与四个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将消息传递功能集成到他们的产品中,以便人们可以向Facebook好友发送消息 - 但前提是他们选择使用Facebook登录。这些经验在我们的行业中很常见 - 想想能够让Alexa大声朗读您的电子邮件或者在Apple的Mail应用程序上阅读您的电子邮件。

一个这样的伙伴关系是Spotify,允许人们向朋友发送他们正在听的内容。Netflix上提供了类似的功能。加拿大皇家银行整合允许用户通过汇款接收收据。Facebook补充说,Dropbox可以通过共享文件夹进行集成。

“ 纽约时报”的原始报道概述了Facebook与Spotify,Netflix和加拿大皇家银行的关系。该报告称Facebook的交易允许这些公司“读取,写入和删除用户的私人消息,并查看线程中的所有参与者”,这些权限似乎不是实现Facebook描述的功能所必需的。

然而,在今天的帖子中,Facebook解决了对消息的读/写/删除访问问题:

这就是这个功能的重点 - 对于上面提到的消息传递合作伙伴,我们与他们合作,在他们的应用程序中构建消息集成,以便人们可以向他们的Facebook好友发送消息。

通过广泛的谈判和文档商定了这些合作伙伴关系,详细说明了第三方如何使用API​​,以及他们可以访问和不访问的数据。

在9to5Mac的一份声明中,Netflix质疑它要求访问私人消息的能力,或者曾经这样做:

“多年来,我们尝试了各种方法让Netflix更具社交性。其中一个例子是我们在2014年推出的一项功能,该功能使会员可以通过Messenger或Netflix向他们的Facebook好友推荐电视节目和电影。它从未如此受欢迎,所以我们在2015年关闭了这个功能。我们从来没有在Facebook上访问人们的私人消息,或者要求能够这样做。“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