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Apple已停止提供照片书 日历和卡片打印服务的5种替代方案

定制的照片书和日历是很棒的礼物,用独特的节日贺卡让自己与众不同。然而,在苹果宣布将在 今年秋季停止其原生照片打印服务之后,这是用户需要找到替代品的第一个假日季节。通过Mac上的照片应用程序以及iPhone和网络,您可以选择五种方式打印您的照片书,日历和卡片。

Apple已停止提供照片书 日历和卡片打印服务的5种替代方案

尽管Apple停止了其照片应用程序内置的打印服务,但用户不一定要使用完全不同的应用程序来获取打印件。Apple正在支持第三方的照片扩展,以提供打印选项。

我们了解到Apple合作的第一方解决方案RR Donnelley已经将Motif作为一个照片扩展选择发布。Apple后来发布了一个支持文档,共享其他一些插件,如Mimeo,Mpix等。

至于这些第三方扩展,到目前为止没有一个具有出色的评级。一些低评级与他们与以前的内置打印选项有何不同感到沮丧,有些还包括对需要添加或更改的功能的反馈。

目前,Motif的评分为2.7 / 5星。我们将查看Mac的三个照片扩展程序,然后是Google的其他几个选项以及使用当地药房,例如Walgreens和iPhone等。

Apple的照片书,日历和卡片打印服务的5种替代品

主题

如上所述,这是由合作伙伴提供的软件,为Apple的第一方打印服务提供后端。Motif在照片中工作,提供图像建议,暗模式支持以及各种主题,用于打印照片书,日历和卡片。

该公司还有100%%的满意保证,如果您对结果不满意,将提供退款或重印产品。

Motif是从Mac App Store 免费下载的。

下载应用程序后,单击“ 打开”,按照提示操作,您将被重定向到“照片”应用程序。在侧边栏的左下角区域中查找 项目 ,然后单击+,如下所示。

油印

Mimeo提供与Motif相同的服务,价格相同。由于可以免费下载这些照片扩展,因此可以尝试一些找到您正在寻找的确切主题。

在撰写本文时,Mimeo希望为用户提供20%%的初始订单。

如何使用Mac打印照片书

万像素

Mpix提供与Motif和Mimeo类似的印刷服务,但包括印刷更多独特的材料,如金属,木材等。

在我在每个应用程序中度过的那段时间里,Motif和Mimeo似乎提供了更好的用户界面,但如果一个独特的金属或木质印刷品很诱人,Mpix可能值得一试。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