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巴西银行Inter支付了客户数据泄漏的罚款

巴西银行Inter已就今年早些时候泄露近2万账户持有人数据的重大安全漏洞达成和解。

根据巴西检察官办公室(PPO)于12月18日公布的案件结论,该银行将支付150万雷亚尔(382,000美元)作为修复与事件有关的集体精神损害赔偿的手段。

银行必须通过PIN,OTP以确保移动安全

应取消PIN和一次性密码作为一种身份验证形式。

巴西银行Inter支付了客户数据泄漏的罚款

7月,PPO的特别部门专注于与数据保护和人工智能相关的事务,在5月开始的调查后确认了银行的诉讼,并确认了客户数据,数字证书和银行的AWS EC2私人访问细节。

根据负责此事件的委员会协调员,检察官弗雷德里克·迈因伯格,国际刑事组织试图掩盖安全事件,该事件“给客户带来精神损害和不安全感,而不是客户,投资者,股东,金融科技生态系统和巴西数据创业公司“。

“[试图掩盖事件也损害了]金融机构处理服务,存储和云计算迁移的可靠性,”Meinberg说。

罚款将转向专注于网络犯罪和慈善机构的公共机构,由PPO决定。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