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Apple授予可互换的通用AirPods专利 其生物识别技术和改进的适应性

今天授予Apple的一项新专利揭示了我们在未来AirPods中可以看到的一些潜在新功能。文件中最有趣的部分包括可互换的耳塞,配备“至少一个”生物识别传感器,可以检测左/右耳放置并相应地调整音频。

Apple授予可互换的通用AirPods专利 其生物识别技术和改进的适应性

苹果长期以来一直在寻求适合所有耳朵的“金色花蕾”。在AirPods于2016年首次推出时的初始主题演讲中,Apple特别提到了他们寻找最通用的装配芽形状的长度。最终,他们登陆了今天发布的版本,但这并不意味着未来的模型不会以不同的方式塑造。

虽然目前AirPods的三部分配置既环保又相对容易制造,将AirPods从单独的左/右单元发展为单个部件应该可以降低成本并使更换AirPod变得更加简单,尽管我们知道Apple 这可能不会直接转化为消费者。

至于具体细节,完整专利(#US010149041) 摘要如下。

本申请涉及配置有一个或多个生物识别传感器的耳塞。至少一个生物识别传感器被配置为压靠耳屏的一部分以进行生物测量。在一些实施例中,耳塞的外壳可以是对称的,使得耳塞可以在用户的​​左耳或右耳中互换地佩戴。在这样的实施例中,耳塞可以包括传感器和电路,该传感器和电路被配置成根据耳塞被确定为坐在哪个耳朵中来确定和改变耳塞的操作。

这份专利申请是在一份新的Ming-Chi Kuo报告发布后几天,该报告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更新的AirPods将包括无线充电。 很明显,下一次AirPods刷新很可能会集中精力改进当前的设计。但该专利表明,在2020年及以后,Apple有兴趣创建一个适合任何人的终极耳塞,其中包括一系列生物识别传感器,能够跟踪健康测量并检测耳朵放置。

该专利中涉及的要点之一是如何将生物识别传感器牢固地压在皮肤上以使其最佳地工作,并且在该文献中概述的一些设计中,使用泡沫将芽扩展到耳道。

ø bviously,这是从在两个EarPods和AirPods使用苹果传统塑料模具的偏离。然而,在追求普遍适用的情况下,Apple可能会认为扩大泡沫是最好的选择,而不是硬塑料。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