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有新的iPad专业版新的MacBook Air和新的Mac Mini但也有一些东西缺失

苹果公司的第二次秋季活动出现在书中,并且有很多公告。在 iPad的专业移动到几乎所有的屏幕设计。在 MacBook Air上与 Mac Mini的都得到了急需更新。还有很多关于Apple Store的讨论可能看起来并不令人兴奋,但苹果公司在向客户介绍如何使用其产品方面有所帮助。

话虽如此,有很多事情都没有提到。

有新的iPad专业版新的MacBook Air和新的Mac Mini但也有一些东西缺失

无法预览新的Mac Pro或新显示器

当Apple展示新的Mac Mini时,它似乎明白小电脑的角色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生了变化。它曾经是一种低成本型号,可以让人们从PC切换到Mac。情况已经不是这样了。手机现在是人们的电脑,而这正是苹果花费最多时间和精力的地方。Mac Mini的起价为799美元(799英镑,1,249澳元),并在演示期间提到了很多专业用户。

然而,Mini是唯一一次获得此次修订的桌面 - 例如,iMacs的预期规格更新 从未实现过 - 并且其中许多仍然在其基本配置中使用旋转硬盘驱动器。

更重要的是,我们没有收到关于Mac Pro状态的最新消息,Mac Pro在其现有的2013年热挑战设计中一直处于冻结状态 。是的,Apple已经确认它将在2019年推出 - 以及新的专业显示器 - 但是获得预览或提醒它仍然在绘图板上会很不错。任何考虑以超过4,000美元的价格购买完全推出的Mac Mini的人应该记住这一点。

没有新的AirPods

Apple的真正无线耳机已有近两年的历史,还没有看到任何正式的修改。是的,他们看起来仍然像是有人在他们耳边贴了香烟。然而,视线不再那么刺耳(即使它们仍然很愚蠢)。在活动期间没有提及AirPods,尽管 Apple在9月iPhone活动的视频中有点透露了它们。同时,目前的型号被列为iPad Pro的附件。说到哪......

iPad Pro上没有耳机插孔

在iPad的临有一个新的,现代的设计 ,使得它看起来更像新款iPhone。它内部也有大量的性能提升,Apple正在愉快地展示其游戏和专业应用程序的实力。不幸的是,没有提到删除的功能 - 耳机插孔。

iPad Pro是一款大型设备。没有必要让它更薄更薄,以适应你的口袋。但是,无论出于何种原因,耳机插孔都是从Pro启动的。至少它挂在MacBook Air上。哦,是的,iPad Pro的盒子里没有附带USB-C到标准耳机插孔适配器。你必须支付9美元一个。

Mac上没有价格突破

当Apple对其计算机进行修订时,价格往往与上一年保持相对接近。你可以获得相同金额的更多表现。今年我们推出了全新的Mac Mini和全新的MacBook Air,其新价格比以前的型号更高。价格似乎与iPad和iPhone 保持相对一致,这是苹果公司业务状况的另一个标志。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并不像将Apple设备交给Apple的人手中那么重要。

AirPower在哪里?

还记得AirPower吗?没有?好吧,这可能是因为自去年9月Apple推出这一概念以来,该公司一直对其无线充电设备保持沉默。我们确实看到iPad Pro中的无线充电可以启动新的Apple Pencil。也许Apple将一些AirPower的想法重新用于iPad Pro?

是的,Apple不能一次性修改所有内容。也许我们都应该耐心等待。不,等等。太疯狂了。更新所有的东西。现在。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