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报告称由于跨平台的Fortnite受欢迎程度 Epic Games在2018年获得了30亿美元的利润

众所周知,Epic Games是大受欢迎的Fortnite游戏背后的公司,它在2018年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对于Epic Games来说,这一年有多大?TechCrunch今天报道称,Epic在2018年获得了30亿美元的巨额利润......

报告称由于跨平台的Fortnite受欢迎程度 Epic Games在2018年获得了30亿美元的利润

该报告引用了“了解业务的来源”,因为Epic Games没有公开披露其财务数据。2018年Epic Games的发布令人难以置信,它发布了Fortnite for iOS。虽然尚不清楚30亿美元的利润中有多少来自Fortnite for iOS,但传感器大厦的数据显示, iOS 上的用户在几个月后每天花费超过100万美元。

TechCrunch进一步推测,Fortnite for iOS在4月至11月期间仅从iOS获得了大约3.85亿美元的收入。然而,由于Epic决定使用自己的发射器,谷歌在与Fortnite分享收入时错失了很多:

我们可以从传感器大厦11月份的估计中推断出,iOS在4个月至11月间的8个月内的收入为3.85亿美元,平均每月约为4800万美元。由于Epic通过发布自己的启动器跳过谷歌的Play商店,因此Android难以计算。一些估计预测谷歌将错失今年约5000万美元的收入损失,因为Android上的应用内购买不会超过其服务

今年夏天的分析师预测,Fortnite将在2018年达到20亿美元,但现在很明显,这些估计过于保守了:

作为一家私营公司,Epic的财务状况受到严密保护。但是,超过30亿美元的数字 - 显而易见的是年度利润而不是收入 - 有关于赚钱的Fortnite有多大的线索。当然,还有空间怀疑分析师今年夏天是否会预测Fortnite今年的总收入将达到20亿美元过于保守。

Fortnite并不是Epic Games的第一个成功故事。TechCrunch解释说,该公司的名称Gear of Wars以1200万美元的发展预算获得了1亿美元的收入。然而,Fortnite已经将事情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这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其无缝的跨平台游戏。Fortnite适用于PlayStation,Xbox,Switch,PC,Mac,Android和iOS。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