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预计于下周公布正式消息Saurik 决定关闭此服务

使用iPhone 的用户应该多或少都听过Cydia 的大名,Cydia 可以视为越狱版本的App Store,让用户在破解的装置上安装苹果不允许上架的第三方应用程式,像是更改iPhone字型、布景主题等等。

然而这项服务可能要成为历史了,Cydia 创办人Saurik 日前在Reddit 论坛上表示,这项服务几乎没有实质营收,而且可能造成装置的风险,因此计画近期取消这个地下版本的线上商店服务。

Cydia 商店很早就为「越狱」的iPhone 提供安装第三方软体的服务,许多违反App Store 上架规定或受到系统限制而无法使用的软体,都可以在Cydia 上上架。

但由于许多Cydia 上的软体都使用了iOS 未开放的功能或漏洞,也让使用者在安装时增加了风险,加上管理成本的增加,才让「Cydia 之父」Saurik 决定关闭此服务。

Saurik 预计于下周公布正式消息,以及Cydia 商店未来的计画。

虽然Cydia 商店即将关闭,但使用者还是可以在越狱的装置上安装第三方App,但步骤会麻烦许多;至于是否会有其他「类Cydia」的平台顺势而起,值得继续观察。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